*cp為GxGiotto。

*ooc有慎入。

———

那個坐在王位之上的男子,除了是自家首領外,還是自己的老相識。在手下面前顯得非常淡定和威武,可是當只跟自家守護者一起,特別是獨處時郤不是那回事。

Giotto坐在首領室裡邊品嘗進口紅茶,邊笑的一臉無害的看著剛急忙走進來的G。

「笑,你還懂笑喔!外面有多亂你不是不知道吧!」G生氣地向Giotto怒吼。

後者則放下茶杯淡定地說:「冷靜點,G。」

「冷靜?你叫我怎樣冷靜!?現在彭哥列總部門外擠滿自稱是你的『女朋友』的女人!我應該說過好多次不要獨自出去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那群女人為了錢和榮耀甚麼事也做得出來,現在可好了,你到處招花惹草弄出一個大麻煩了!這次只是多了十幾個女朋友也算了,下次把整個彭哥列送了給敵方家族那怎樣辦!」看見Giotto愛理不理的態度後,G更是生氣,一口氣把一直以來累積下來的不滿都通通說出來。

「明明是你沒時間陪我出去,我才自己出去的。再說在我記憶之中我並沒有答應過那群女人任何事。」Giotto一臉無辜的看著G,嘟起嘴唇把玩桌上的墨水筆。

「把你那個該死的表情收起!我都不明白為甚麼你身為一個家族的首領,但行為舉止卻跟一個無知的小孩無別!」G忍住想要衝上前揪起Giotto的衣領的衝動,乾咳一聲後繼續說道:「總之你給我出去處理好她們。」

聞言,Giotto輕輕趨眉。「叫藍寶和雨月趕走她們不就好了?」停止手上的動作,隨後好像想到了甚麼而沉默了一會,問:「G你有想過要成家立室嗎?」

被Giotto這樣一問,G不自覺一怔,對於友人這條關乎他的人生大事的問題感到莫名奇妙。「為甚麼突然這樣問?」

「我聽藍寶說很女性歡迎的,女朋友一定會有吧?」Giotto平靜的說著,眼眸不為然閃過一絲醋意,稍低下頭。

所謂的守護者,是守護首領的人,但也不可能是永遠的守護,總有一天會離自己而去。

察覺到Giotto的異樣,G伸手撫上Giotto柔軟的頭髮,輕聲道:「在你成為一個完美的首領之前,我也不會離開。」

Giotto昂首,輕笑:「那我永遠也不變成完美,你是不是會永遠留在我身邊?」

「白痴,我怎可能會讓你這樣做!」食指和拇指合作往Giotto的額頭一彈,否定了Giotto這個天真的想法,然後轉身步出房間。

「痛……G?你要去哪裡?」Giotto雙手掩住額頭,模樣實在奇怪。這樣子的他,在其他家族面前一微米也不會出現。

「去趕人啊,在我結婚之前,你也不用指望要成家立室。」G用調戲的語氣說。

「那又有甚麼關係,彭哥列就是我的家。」燦笑。

我和你並不只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而是像南北極磁石一般,互相吸引,互相渴求。

對吧?我的首領。


END

———作者廢言。
這篇主要描寫G和Giotto閃光滿點的日常,我一直認為他們是用這種模式交談(飄小花
Giotto爺爺好可愛~☆(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