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源:http://blog.yam.com/zero622311/article/9927541

 

1. 格里西亞·太陽
2. 伊希嵐‧寒冰
3. 羅蘭‧魔獄
4. 希歐‧暴風
5. 艾爾梅瑞‧綠葉
6. 雷瑟.審判
7. 萊卡‧刃金
8. 奇克斯‧烈火
9. 喬葛‧大地
10. 維瓦爾‧孤月
11. 帝摩斯‧白雲
12. 艾維斯‧堅石

分隔線.jpg  

 

1. 如果3一覺醒來發現7全裸的躺在一旁,而他自己也沒穿衣服,請問你認為3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羅蘭‧魔獄 一覺醒來發現 萊卡‧刃金 全裸的躺在一旁,而他自己也沒穿衣服,請問你認為 羅蘭‧魔獄 會有什麼反應?

羅蘭會超淡定的穿回衣服www因為他人都死了才不會對刃金有生理反應www(無誤

*

2.某天晚上10睡到一半醒來發現7在脫他衣服的話,你認為10會有什麼反應?

  某天晚上 維瓦爾‧孤月 睡到一半醒來發現 萊卡‧刃金 在脫他衣服的話,你認為 維瓦爾‧孤月 會有什麼反應?

女王大人會傲嬌然後鞭打刃金但刃金很享受被打最後孤月無計可施只好乖乖被上wwwwwwwwww(干

*

3. 如果1躺在12床上並嬌羞的說:「請享用。」的話,請問你認為12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格里西亞·太陽 躺在 艾維斯‧堅石 床上並嬌羞的說:「請享用。」的話,請問你認為 艾維斯‧堅石 會有什麼反應?

堅石會很固執地說他不固執(何
應該會無視太陽默默在地板上睡吧www

*

4.假如8一回家就看到11穿著裸體圍裙問他:「要先吃飯、洗澡還是…H?」的話,請問你認為8會選哪一個?

  假如 奇克斯‧烈火 一回家就看到 帝摩斯‧白雲 穿著裸體圍裙問他:「要先吃飯、洗澡還是…H?」的話,請問你認為 奇克斯‧烈火 會選哪一個?

吃飯。(1秒
先不要考究白雲會不會穿裸體圍裙(在格里西亞的命令下會www)烈火真的能找到白雲嗎XD(過份

*

5.假如哪天5獸性大發想強暴9的話,請問你認為5成功的機率有多高?

  假如哪天 艾爾梅瑞‧綠葉 獸性大發想強暴 喬葛‧大地 的話,請問你認為 艾爾梅瑞‧綠葉 成功的機率有多高?

綠葉好人你……沒事吧XDDD
成功率50%?大地有守護盾護體而且他是強攻耶wwww
大地反攻綠葉成功率100%(遭射死

*
6.如果3跟10打賭輸了,10要他剃光頭,你認為3會答應嗎?

  如果 羅蘭‧魔獄 跟 維瓦爾‧孤月 打賭輸了, 維瓦爾‧孤月 要他剃光頭,你認為 羅蘭‧魔獄 會答應嗎?

我不答應!!!!(妳誰##
但羅蘭這麼認真絕對會答應……(默

難怪他會輸(干

*

7. 現在如果分別有女僕裝跟SM女王裝要給10跟6穿,你會讓他們怎麼穿?

  現在如果分別有女僕裝跟SM女王裝要給 維瓦爾‧孤月 跟 雷瑟.審判 穿,你會讓他們怎麼穿?

咦孤月不是一直也是SM女王嗎?(被鞭
雷瑟女僕(#

*

8. 如果4跟2要拍電影的話,請問你認為哪一種類型的電影最適合他們?

  如果 希歐‧暴風 跟 伊希嵐‧寒冰 要拍電影的話,請問你認為哪一種類型的電影最適合他們?

美女廚房(干

*

9.假如2打開辦公室的門發現8在裡面跳脫衣舞的話,你認為2會有什麼反應?

  假如 伊希嵐‧寒冰 打開辦公室的門發現 奇克斯‧烈火 在裡面跳脫衣舞的話,你認為 伊希嵐‧寒冰 會有什麼反應?

奇克斯:寒冰!走!
伊希嵐:烈火!你離洞(門)口比較近,你先走!

(出自「屠龍」(干)

寒冰會默默關上門然後臉紅(哪招

*

10. 假如9跟4兩人的婚禮正進行到一半,2卻突然出現說要搶人,請你描述一下這場婚禮會是什麼情況?

  假如 喬葛‧大地 跟 希歐‧暴風 兩人的婚禮正進行到一半, 伊希嵐‧寒冰 卻突然出現說要搶人,請你描述一下這場婚禮會是什麼情況?

冰魔法Let It Go~♪+大地守護盾+媚眼=亂(#

*

11. 如果12跟1原本就是一對,但某天12發現1跟6有一腿的話,請問你認為12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艾維斯‧堅石 跟 格里西亞·太陽 原本就是一對,但某天 艾維斯‧堅石 發現 格里西亞·太陽 跟 雷瑟.審判 有一腿的話,請問你認為 艾維斯‧堅石 會有什麼反應?

雷格是官配啊wwwwwwwww
堅石還能有甚麼反應wwwwwwwww
很固執地說他不固執(夠了

*

12. 萬一3跟8溺水了,在只能救一個人的情況下,請問你認為10會救誰?

  萬一 羅蘭‧魔獄 跟 奇克斯‧烈火 溺水了,在只能救一個人的情況下,請問你認為 維瓦爾‧孤月 會救誰?

烈火吧www
反正羅蘭都死了懂飛ww(無誤

*

13.如果7在4的飲料裡下藥,你認為7會下什麼藥?

  如果 萊卡‧刃金 在 希歐‧暴風 的飲料裡下藥,你認為 萊卡‧刃金 會下什麼藥?

呃……安眠藥?(希歐絕對會生氣

*

14.如果7食物中毒了,請問你認為那道料理會是5跟11兩人中的誰做的?

  如果 萊卡‧刃金 食物中毒了,請問你認為那道料理會是 艾爾梅瑞‧綠葉 跟 帝摩斯‧白雲 兩人中的誰做的?

綠葉做菜好像會加很多香料,不知不覺加了些有毒的也說不定…w(遠目(最好

*

15.如果5只能在12跟北極熊之間挑一個當終身伴侶的話,請問你認為5會挑哪一個?

  如果 艾爾梅瑞‧綠葉 只能在 艾維斯‧堅石 跟北極熊之間挑一個當終身伴侶的話,請問你認為 艾爾梅瑞‧綠葉 會挑哪一個?

北極熊(秒
因為綠葉喜歡照顧小動物啊ww
但堅石很會套交情,所以最後會變3P(#

*

16.如果1看到8半夜釘著貼了5照片的稻草人的話,你認為1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格里西亞·太陽 看到 喬葛‧大地 半夜釘著貼了 艾爾梅瑞‧綠葉 照片的稻草人的話,你認為 格里西亞·太陽 會有什麼反應?

反了啦wwwwwwwwwww
如果是綠葉釘大地太陽一定會喑爽wwwwwww

*

17.某天6撿了一隻貓回家,結果隔天睡醒發現小貓變成了12的話,你認為6會有什麼反應?

  某天 雷瑟.審判 撿了一隻貓回家,結果隔天睡醒發現小貓變成了 艾維斯‧堅石 的話,你認為 雷瑟.審判 會有什麼反應?

好可怕喔##萌萌的小貓一夜間變了肌肉男#(欸
雷瑟上一秒驚恐向後退,下一秒淡定拔刀。(想幹麼

*

18.如果11在等人時看到一個身材火辣的超級大美女進了唯一一間的女廁,而出來的人卻是2的話,請問你認為11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帝摩斯‧白雲 在等人時看到一個身材火辣的超級大美女進了唯一一間的女廁,而出來的人卻是 伊希嵐‧寒冰 的話,請問你認為 帝摩斯‧白雲 會有什麼反應?

寒冰美人/////
白雲……會隱身?(x

*

19. 如果9跟8玩牌玩輸了,8說遊戲的懲罰只有H跟阿魯吧100次,請問你認為9會選哪一個?

  如果 喬葛‧大地 跟 奇克斯‧烈火 玩牌玩輸了, 奇克斯‧烈火 說遊戲的懲罰只有H跟阿魯吧100次,請問你認為 喬葛‧大地 會選哪一個?

阿魯吧大地……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太陽絕對樂意幫忙的wwwwwwwwwwwwwwww(笑瘋
但以大地本身的性格,寧可長痛不如短痛直接上了烈火吧wwwwwwwww
而且烈火是童貞顏,強暴看似未成年少女男說不定大地會很興奮欲罷不能(干

*

20.某天2走在路上,一陣風將一條內褲吹到了他的臉上,此時2聽到10在樓上說:『內褲怎麼少了一件?』的話,你認為2會有什麼反應?

  某天 伊希嵐‧寒冰 走在路上,一陣風將一條內褲吹到了他的臉上,此時 伊希嵐‧寒冰 聽到 維瓦爾‧孤月 在樓上說:『內褲怎麼少了一件?』的話,你認為 伊希嵐‧寒冰 會有什麼反應?

刃金會去搶(咦
寒冰是人妻嘛www可能會把内褲洗完才臉紅還給孤月wwwww

*

21.如果6跟愛人生下來的女兒長大越來越像3的話,請問你認為6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雷瑟.審判 跟愛人生下來的女兒長大越來越像 羅蘭‧魔獄 的話,請問你認為 雷瑟.審判 會有什麼反應?

為甚麼雷瑟和格里西亞的孩子會長得像羅蘭啦wwwwwwwwwww(笑滾(欸
你們的三角關係發展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wwwwwwwwwwwwwwwwww
雷瑟大概會崩潰吧XDwwwwwwwwww

*

22.如果10對4說:「其實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的話,請問你認為4會跟10相認嗎?

  如果 維瓦爾‧孤月 對 希歐‧暴風 說:「其實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的話,請問你認為 希歐‧暴風 會跟 維瓦爾‧孤月 相認嗎?

暴風通宵工作了好幾天,迷迷糊糊間就答應相認了wwww(到底

脖子痛眼睛朣身懷隱疾兄弟wwww(干

*

23.某天11在洗澡時發現6在外面偷窺時,你認為11會有什麼反應?

  某天 帝摩斯‧白雲 在洗澡時發現 雷瑟.審判 在外面偷窺時,你認為 帝摩斯‧白雲 會有什麼反應?

雷瑟你wwwwwwwwwwwwwwwwww
白雲應該會無視他繼續洗ww因為審判騎士長做甚也很認真和有充份的理由,肯定浴室裡有甚麼須要他觀察……wwwwwww(最好

*

24. 如果7跟1交換身體的話,請問你認為他們兩人會用彼此的身體做出什麼事呢?

  如果 萊卡‧刃金 跟 格里西亞·太陽 交換身體的話,請問你認為他們兩人會用彼此的身體做出什麼事呢?

萊卡‧刃金in格里西亞·太陽 ←不斷向自己用落雷術(欸
格里西亞·太陽in萊卡‧刃金←直接去毆打討厭的人和當眾去嗆大地(這樣大地就不能回嘴了wwwwwwww(過份

*

25.如果1在生日時收到一個大包裹,打開一看發現是全裸的3的話,請問你認為1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格里西亞·太陽 在生日時收到一個大包裹,打開一看發現是全裸的 羅蘭‧魔獄 的話,請問你認為 格里西亞·太陽 會有什麼反應?

格里西亞:咦羅蘭你又跟人打賭打輸了?(X

*

26.如果勇者5打敗了邪惡的魔女,為了拯救沉睡的公主7,你認為5會去吻醒他嗎?

  如果勇者 艾爾梅瑞‧綠葉 打敗了邪惡的魔女,為了拯救沉睡的公主 萊卡‧刃金 ,你認為 艾爾梅瑞‧綠葉 會去吻醒他嗎?

綠葉是好人所以會wwwwwwwwww
休狄表示:低賤的種族就去死吧。(錯棚啦

*

27.某天3一覺醒來發現全裸的9哭著說3昨晚酒後亂性強暴了他,你認為3會有什麼反應?

  某天 羅蘭‧魔獄 一覺醒來發現全裸的 喬葛‧大地 哭著說 羅蘭‧魔獄 昨晚酒後亂性強暴了他,你認為 羅蘭‧魔獄 會有什麼反應?

羅蘭會先愣住,然後認真說會負責任?wwwwwww
再說羅蘭一喝醉就昏死了吧wwwwwwwwww何來酒後亂性啊wwwwwwwwwwww

*

28.如果某天9騎車撞到了11,請問你認為9會去救11還是倒車將人輾死滅口?

  如果某天 喬葛‧大地 騎車撞到了 帝摩斯‧白雲 ,請問你認為 喬葛‧大地 會去救 帝摩斯‧白雲 還是倒車將人輾死滅口?

白雲存在感太低了所以大地用車撞到他也不會察覺(干
倒是如果大地撞到的是太陽大地必定會倒車輾死他wwwwwwwwXD

*

29.如果2某天去6的家裡作客,在6去泡茶時,2偶然發現了6的房間有著堆積如山的PLAYBOY的話,請問你認為2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伊希嵐‧寒冰 某天去 雷瑟.審判 的家裡作客,在 雷瑟.審判 去泡茶時, 伊希嵐‧寒冰 偶然發現了 雷瑟.審判 的房間有著堆積如山的PLAYBOY的話,請問你認為 伊希嵐‧寒冰 會有什麼反應?

男生嘛,總會有需要發洩的時候www
寒冰會理解的wwwww
好兄弟就是當你的兄弟需要女人時你去當他的女人(不

*

30.假如某天4穿西裝打領帶並戴著眼鏡用一臉正經的表情跟8推銷情趣用品的話,請問你認為8會如何反應?

  假如某天 希歐‧暴風 穿西裝打領帶並戴著眼鏡用一臉正經的表情跟 奇克斯‧烈火 推銷情趣用品的話,請問你認為 奇克斯‧烈火 會如何反應?

希歐你wwwwwwwwww
烈火買了也不懂用吧(最好)去找太陽幫忙(x

*

31. 假如某天 假如某天10 一回到家打開電視沒多久,12就從電視裡爬出來的話,請問你認為10會有什麼反應?

  假如某天 維瓦爾‧孤月 一回到家打開電視沒多久, 艾維斯‧堅石 就從電視裡爬出來的話,請問你認為 維瓦爾‧孤月 會有什麼反應?

果斷關電視(過份

*

32.某天12在撘電車時,發現有人在摸他的屁股,12一怒之下抓住狼爪,並發現色狼就是2的話,你認為12會有什麼反應?

  某天 艾維斯‧堅石 在撘電車時,發現有人在摸他的屁股, 艾維斯‧堅石 一怒之下抓住狼爪,並發現色狼就是 伊希嵐‧寒冰 的話,你認為 艾維斯‧堅石 會有什麼反應?

寒冰不要wwwwwwwwwwwwwwwwwwwwww

*
33.如果4穿著白袍要11跟他玩『醫生護士遊戲』的話,你認為11會答應嗎?

  如果 希歐‧暴風 穿著白袍要 帝摩斯‧白雲 跟他玩『醫生護士遊戲』的話,你認為 帝摩斯‧白雲 會答應嗎?

暴風你考上白袍了?(錯棚啦x2
白雲是乖孩子他會答應的wwww
希歐我跟你玩!!!!!(你誰#

*

34.如果5出100萬要1跟他H一次,你認為1會答應嗎?

  如果 艾爾梅瑞‧綠葉 出100萬要 格里西亞·太陽 跟他H一次,你認為 格里西亞·太陽 會答應嗎?

綠葉你wwwwwwwwwww不答應會被黑化綠葉硬上?(不會

*

35.如果2看到9在脫12模型的內褲的話,你認為2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伊希嵐‧寒冰 看到 喬葛‧大地 在脫 艾維斯‧堅石 模型的內褲的話,你認為 伊希嵐‧寒冰 會有什麼反應?

所以大家都很愛堅石就對了!!!(不對

寒冰:我會尊重你的(惡)趣味的。(認真)
大地表示欲哭無涙。

 

分隔線.jpg  

隨機35問到此結束(撒花)真是……各種堅石wwwwwwwwwww(到底)可能會有第二回又可能沒有,又或許下次可以寫特傳版的?wwwww歡迎留言提供意見~

 

MOHB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全站熱搜

    貓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