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mod#5.jpg  
 
*微佟夏 
 
 
 
分隔線.jpg  
 
「小聿你給我站住!!我這次不會放過你了!!」
 
晚上時分,本來平靜的虞家突然傳出震耳的吼叫,之後是追逐的腳步聲,虞因一手指着少荻聿一手拿着遊戲遙控器,前者手抱着書本在比普通住宅略大的客廳亂竄。
兩人在家中你追我遂發出了相當噪吵的聲音。
 
「你又把我的存檔給刷了!!你這個恩將仇報的人!看我……」
 
「虞因!!!」虞夏用力踢開浴室的門,門板撞在牆上發出很大的聲響,伴着怒氣和浴室内的水蒸氣邁步出客廳。本來連續加班好幾天心情已經夠差了,家中的小鬼還在吵,令他的憤怒加倍。
 
下身只掛着浴巾,頂着半濕的頭髮的虞夏黑着半張臉狠狠瞪向自家大兒子。
 
「二爸!是小聿他……」被突如其來殺出來的警官嚇了一大跳,虞因下意識後退了好幾步,與虞夏保持距離,方便待會逃跑。
不得不說虞夏的表情加上蒸氣的配合畫面真是有夠像惡鬼降臨的。
 
「吵死了!我說過多少次了別欺負小聿!」虞夏作勢就往虞因那揍去,見狀虞因拨腿就跑,於是虞夏就加入了追趕的行列。
 
在整理廚具的虞佟見客廳的吵鬧聲加劇多少也估計到雙生兄弟洗完澡並出來開始教訓人了,不料從開放式廚房探身看出外時一怔,他看見三父子在玩追遂戰,而且其中一個還要是半裸的。看着虞夏過高的露出度,虞佟皺起了眉:「夏,先把衣服穿好,會着涼的。」
 
然而隔着飯桌爭持不下的三人並未有聽見他的勸告。
 
虞因和虞夏維持在各人站在飯桌對立的一邊,你走一步我退一步的局面,而少荻聿則站在兩人之間的一邊。
 
虞夏咬牙切齒恨不得把大兒子馬上抓過來狠狠教訓。
 
虞因的表情突兀從不服氣轉為驚嚇,一旁的少荻聿猛地退到虞因身後,表情亦難得的慌張。
 
「怎……」正當虞夏想問他身後是否有甚麼不科學的東西時肩頭被人一拉,一個天旋地轉後重重的撞上牆壁,而那不科學的東西正是自己兄長。
 
「我說,先把衣服穿好,會着涼的。」虞佟勾起異常燦爛的笑容,並開始施加把虞夏壓在牆面的力道增加。
 
「喔,喔……」虞夏呆呆的點頭,說實在他被兄長的舉動嚇到了。
 
得到回應後虞佟轉頭看向兩個小孩:「你們要玩也別那麼吵,會打擾到鄰居的。」
 
看着父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虞因趕緊應了聲好,少荻聿亦乖巧的點點頭,之後兩人就看着虞佟把虞夏拉了上二樓。
 
看見二位家長的身影消失了虞因才鬆了口氣:「嚇死我了……都怪你啦!害我差點又被二爸毆了!」警告性的捏了少荻聿的臉頰,後者甩開他的手後走回沙發看書,他也走回電視前玩他的遊戲。
 
於是,那晚回復平静。
 
分隔線.jpg  
 
後記。
這篇洗澡時突然想到的OHO因為我妹突然在門外大叫#
有點短別太介意OHO
 
MOHB6.jpg  
 
arrow
arrow

    貓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