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mod#5.jpg  

*cp為 AlaudixGiotto。

 

分隔線.jpg  
  

 

『來做我的守護者吧。』少年向他伸手,堅定的眼神透出大空的色彩。

 

 

終究, Alaudi沒有回握Giotto的手,可是成為了他的守護者是事實,他是雲之守護者,孤高且獨來獨往,從來沒有事物能束縛他……除了Giotto以外。

 

在Alaudi眼中的Giottio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雖然看起來很蠢,但並不討厭,正確點來說這點正是Alaudi愛上他的原因。

 

Alaudi不喜歡群聚, 人太多的地方使他窒息,還有另外一個他從來沒有吿訴別人的原因 ——他的愛人太小隻,在人流多的地方會看不見。

 

話雖如此,身為守護者遇上同盟家族所舉辦的舞會邀請仍是非去不可,對他而言只是去散散步順便保護自家首領。

 

從舞會開始至今,Alaudi也站在角落, 縱使帥氣的臉容偶然會吸引到幾位出身名門的小姐來搭話,也被Alaudi隨便回話打發走,視線卻沒有離開過在大廳中央位置的Giotto。

 

Giotto他正與其他家族的首領對話,與強大的家族拉壟關係也是他的工作之一。即使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他還是感受到Alaudi的目光,畢竟是義大利有名的彭哥列首領。

 

「抱歉先失陪了。」優雅的欠身,轉身往Alaudi走去,俊臉添上幾分笑意。

 

「在笑甚麼呢?」Alaudi挑眉,垂首看著比自己嬌小的首領。

 

「Alaudi獨自站在一旁很寂寞吧?」Giotto突然冒出一句沒頭沒尾的話。

 

「沒有。」完全不用思索便回答。站到角落去是為了避免被追求者纏上,再者自己本身就獨來獨往。

 

「那為甚麼一直看著我呢?」Giotto的笑意加深,一副喜孜孜的樣子。

 

Alaudi沉默,對方清澈的眼眸影照出自己豫疑不決的表情,垂目後輕笑,靠到Giotto耳邊:「注視著重視的人,不可以嗎?」語畢後住耳廓吹氣。

 

「唔……」受到這般挑逗的Giotto臉頰浮現一抺粉紅,不認輸的在對方唇上輕吻。「喜歡看就看個夠吧,我就在這裡。」

 

Alaudi的薄唇彎成一個漂亮的弧度。「可別反悔喔。」挪動一個旁人看不見的角度,扶著Giotto的腰,隨後深吻。

 

「 ti amo.(我愛你) 」

 

「anche io. (我也是)」

 

 

 

END 

分隔線.jpg  
  

唔唔這是某天無聊在網上抽到的題目ww

真的打出來了(掩臉

初雲和初代給我的感覺像是會在公眾場合調情wwww(遭毆#

嗚嗚我的文筆真的爛死了QuQQ(欸

 

MOHB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雲空 家教
    全站熱搜

    貓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