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mod#5.jpg  
  

 

*cp為火神大我x黑子哲也

 

分隔線.jpg   
     

 

真的像夢一樣。

 

黑子哲也站在誠澟高校的天台上,正值初春微風彿過臉頰,温度適中無比舒適。水藍色的眼眸此刻染上夕陽的橙紅,薄唇吐出的話語宛如風聲般平靜:「我們蠃了。」

 

腦海的浮現昔日在這裡宣誓的畫面,在早會上大喊「要成為日本第一!」直至現在亦無法相信當天的發言今天竟成了事實。

 

心中的激動仍然停留,黑子這輩子也不會忘記決賽日的景色,在哨子聲響起的一刻停下了腳步,得分牌上記錄的數字差距並不遠,卻宣告了他們的勝利,這一年間的努力所得的成果。

 

觀眾的歡呼聲,同伴的笑聲,自己的心跳聲,—瞬間湧上心頭的激動,還有眼眶的熱度。

 

至今為止雖然蠃過了不少賽事,唯獨這場決賽是他畢生難忘。遂一打敗奇跡的世代,證明屬於他的籃球,黑子的籃球。

 

「黑子,你在這裡啊。」回憶突然被打斷,身後傳來熟悉的聲線。

 

「火神君。」

 

「真是的,我知道你很興奮,可是不要突然跑掉啊。」火神大我擺出一幅無奈的表情,他盯著黑子的表情半刻,問道:「在想甚麼?」

 

「黃瀬君,綠間君,青峰君,紫原君和赤司君他們也很強,他們所在的球隊也很強,單憑我自己一人是贏不了的。」黑子抬頭對上火神的視線,「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火神君,謝謝你成為我的光。」

 

「你這傢伙……」火神伸手覆蓋黑子的頭,有別於平日的粗暴,而是温柔的撫摸:「還是一樣毫無表情地說出這種令人害羞的話。」

 

「唔……」

 

「你也很強吧,如果沒有你的傳球早就不用打了。」火神 搔搔頭,眼神不自然的看向別處。「好了,快回去吧,前輩們在等著喔。」火神住樓梯走去。

 

「火神君。」

 

「又怎樣了啊?」火神再次把目光投向黑子,映進眼廉的是黑子的笑臉,薄嘴彎成漂亮的孤度。

 

縱然這段路困難重重,可是與你在一起所有問題定必能化解,正因不輕言放棄才令我們步向成功。

 

 

「真的,非常感謝你。」

 

 

END

 

分隔線.jpg  
   

 

後記。

 

請容許我在此讓日向桑發表感想w

「你們倆個……當我們死了嗎?!!!」怒翻桌的日向前輩。(不

這篇是以誠凜高校完勝作背景的小短篇w我相信誠凜會贏的,因為主角光環(x)洛山打從一開始就注定要輸(赤司要哭了#)

這篇說是火黑,可是又不太能看出來,因為實在太短了(正色(還敢說

一如以往的爛尾wwwww我果然不是打文的料wwww

 

p.s:Future line真的超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OHB6.jpg  

arrow
arrow

    貓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